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顺平线上订单线下配送保生活物资供应

2021-02-03 09:3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张博)“葛大哥,你的货到了,这是清单:土豆10斤、红心柚6个、面粉5袋、鸡蛋10盒……”1月26日上午,像往常一样,顺平县村级电商服务站工作人员按时将货送到易地搬迁小区顺安家园便民超市内,确保搬迁群众的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为保障群众生活物资供应,顺平县建立了以县级电商服务中心为圆心,辐射10个乡镇级电商服务站点、208个村级电商服务站点的服务系统,统购统销各类生活物资,实时公开物品价格,确保物资丰富和物价平稳。该县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专人负责,定时定点配送各类生活物资;精准对标,安排物流线路,保障“最后一公里”物资配送;集中力量,畅通货物渠道,尽全力保障县域居民生活必需品及时到位。

在顺平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物流仓库内,工作人员戴着口罩及手套处理订单、分拣商品,并有专人用酒精消毒仓储区、办公区、货物分拣区等区域。每一笔线上订单,工作人员都仔细检查、扫码确认、整理装箱,最后放上一张详细的配送单,随着物流车奔向各个村级服务站。连日来,顺平县通过线上订单线下配送的方式,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每天配送订单万余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