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郭建英:推动城市大变化大提升 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2021-02-08 15:14:0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郭建英就复兴路西延火车站片区建设现场办公时强调

围绕打造品质生活之城高标准开展建设 推动城市大变化大提升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2月6日,市长郭建英就复兴路西延、火车站片区建设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城市建设是打造品质生活之城的核心任务。要紧紧围绕打造品质生活之城高标准开展城市建设,努力推动城市大变化、大提升,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在位于竞秀区马厂村的复兴路西延施工现场,郭建英查看拆迁情况、参观工程展板、听取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在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和竞秀区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复兴路西延工程拆迁任务已全部完成,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步,要盯紧时间节点,压实主体责任,打通断点堵点,积极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早进场、早施工,早日竣工通车。

火车站片区的居民已全部签署拆迁协议,当天,在片区现场,施工人员正有序推进剩余房屋的拆除作业。郭建英来到这里,详细询问拆迁工作整体情况以及施工建设准备情况。他强调,广大市民高度关注火车站片区建设情况。近一段时期以来,在火车站改扩建拆迁指挥部和竞秀区政府的共同努力下,片区征迁任务基本完成,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下步工作中,要科学有序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项目进程,加快启动安置楼及配套设施建设,尽快完成改造任务,提升片区形象。

市领导张志奎一同现场办公。(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