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唐县开启网上年货节

2021-02-08 15:14:0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过精心筹备,2021唐县网上年货节日前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居家嗨购,网上过年”为主题,围绕防疫情、保供应、助三农、促消费、连亲情主线,旨在落实稳增长、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政策,培育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新业态,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消费需求,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唐县商务局经过十多天的精心筹划,开展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消费方式助农增收,线上以唐尧优品、唐县在线电商平台销售为主要形式,线下以参与企业为服务中心,做好售后保障及配送服务。

据了解,年货节中各参与企业将提供优质商品货源,通过特价、秒杀、限时抢购、拼团等多种方式吸引消费者;唐县助农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积极发挥村级电商服务站优势,利用唐尧优品电商平台打通农产品上行及工业品下行双向流通渠道;通过唐县助农电商物流仓储中心最后一里物流配送年货节商品,做到村、镇、城区联动,切实让消费者买得开心、买得放心。(甄慧帅、杨金英、耿赫敏)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