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节后保定华仁医院迎来就诊小高峰

2021-02-22 17:0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永林)春节长假结束,保定华仁医院迎来了一个患者就诊小高峰。笔者从该院了解到,为满足患者就诊需求,在安排医务人员加班加点的同时,医院也采取了一系列应急举措,充分调动各方后勤保障力量,做好节后患者就诊高峰期的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和秩序引导等工作。

图为等待就诊的患者。

据保定华仁医院医务科科长董国民介绍, 早在2月15日(初四)医院各科室工作人员均按期到岗上班,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截至19日,该院已经接待近千人到院就诊。

除此之外,节后保定华仁医院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多个渠道,提倡错峰就诊、分时段就诊,减轻现场聚集,缩短患者等待时间,减少院内人员聚集;严格落实感染预防控制管理制度和工作要求,保证进入医疗机构的所有人员均测量体温、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严防院内交叉感染。

据悉,过年期间为保证患者正常服药,保定华仁医院的寄药服务一直在进行,不仅为全国各地患者进行邮寄,更远寄到智利、津巴布韦等国。同时,该院线上问诊渠道也未间断,为患者提供诊疗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