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初审完成

2021-02-24 17:3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建军、岳林虎)近日,保定市202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初审工作圆满完成,此次保定考点报名总人数8583人,审核通过7828人,审核未通过755人。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医学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和河北考区《关于开展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及网上缴费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严格防控报名资格审核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此次报名采取全新的线上审核模式,由考生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网考生服务系统,按照《考生服务系统操作指南》,激活国家医学考试(河北)考生服务系统,按要求上传相关报名材料并上传提交。

报名审核期间,保定市采取集中办公的方式,加班加点,连续工作16天,于2月19日初步完成了报名资格初审工作,并将审核结果报送至省卫生健康委考试培训中心。

报名审核过程中,广大考生需填写申请表,上传大量的图片资料,不少考生的图片资料经多次上传仍难以达到要求,有的考生虽经多次提醒也迟迟没有回复,导致审核工作量翻番,审核压力剧增。工作人员每日工作达9个小时以上,共接转各类咨询电话2.5万余人次,解决考生咨询问题万余个,主动与报名存在问题的考生联系2000余人次,网上推送反馈信息3.4万余条,确保了考生网上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按时间和节点圆满完成省卫生健康委考试培训中心的要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