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今年继续开展“双千工程”专项行动

2021-02-25 15:16:02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24日获悉,2021年,保定市将紧紧抓住“奋力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这个总抓手,旗帜鲜明地唱响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奏响招商引资促发展最强音。

保定市将继续开展招商引资“双千工程”专项行动,到今年年底,要达到入库1000个项目,引进资金1000亿元的目标。同时,保定市从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中选取了涉及“建设品质生活之城”“医车电数游”“服务北京,联动雄安”重大承接平台和高端装备制造四类重大项目53项,由市领导挂帅出征,推动项目落地。

保定市对重点发展的“3+3”主导产业、“医车电数游”等重点领域和各县(市、区)、开发区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进行细分,制定好具体可执行的细分产业政策,精准施策。加强开发区、园区中标准厂房、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承接能力。针对生态红线、能耗煤耗管控和用地、资金偏紧问题,因地制宜提出破解措施,依法合规及时予以破解。建立产业扶持资金、建好资金池,做好资金保障。加大产业基金和专项债券项目争取工作,撬动更多社会资金支持和服务于重大战略项目建设。

对在保定市域内、符合代办条件的投资项目,由市项目服务中心和各地区招商引资部门代办相关审批事项,实行企业和审批部门两不见面制度。对已落地项目做好跟踪服务,确实解决项目落地后存在的各种问题。(记者刘靖澜)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