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高新区企业抢占欧美医疗市场

2021-02-26 16:09:0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在保定·中关村创新基地的保定迈卓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伴随着各项防疫措施的严格落实,160多名员工全部安全到岗。车间里,工人们熟练操作着机器赶制订单,走廊和厂房堆满了正待打包的产品。

成立于2009年的迈卓医疗公司,致力于医用分子筛制氧机的研发和制造。受疫情影响,全球制氧机需求量陡增。该公司依靠自身的核心技术,研发生产了适合欧美市场的高流量制氧机等产品,并拿到了欧盟CE认证以及36个主要国家相关注册证。

据企业提供的资料,去年,该公司销售额达3.2亿元,出口额达到5000万美元,占据欧洲医用制氧机市场的30%和美洲市场的20%,成为中国医用制氧机的出口大户。

据了解,该公司年后第一批740台医用制氧机即将交付到美国客户手中。(张辉)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