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博野县开展镇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回头看”

2021-03-01 18:0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杨柳)近日,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围绕“共建清洁家园,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对各镇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开展“回头看”。参加“回头看”的有相关县级领导、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副职、各镇党委书记和各镇镇长等。

“回头看”主要实地检查2020年历次镇村环境卫生互看联查11个落后村庄的村容村貌,查看环境卫生是否长久保持,其中重点检查坑塘沟渠垃圾治理情况。本次“回头看”采取打分制,针对每组综合排名倒数第一的村,约谈其镇包村干部、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并将该村列入下次必查村名单,再次排名仍倒数第一的将被问责。

本次镇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回头看”,有效推动了博野县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的开展,对该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短板把脉诊断、分类施策,有利于共同营造美丽宜居家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