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易县颁发取水许可(地表水)电子证照

2021-03-02 16:2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金龙、陈苗苗)“再也不需要我们来回跑了,线上提交材料、线上审核发证,对企业来说,太方便了。” 近日,易县电谷度假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卢爱军领取到易县行政审批局颁发的全县首张取水许可(地表水)电子证照。

据了解,取水许可电子证照是水行政主管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按照统一标准规范核发的载有取水权人取水许可审批信息的法律电子证件,只有领取许可证后,企业才可以依照规定取水。实行取水许可电子证照后,取水单位和个人可以线上申领取水许可证照,取代以往准备纸质材料、人工跑流程的方式,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腿”。这次电子证件核发,从受理到现场勘验,再到审核、审批、办结,整个工作周期缩短了15天的时间,工作实效明显提高。

今年以来,为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依法依规提升审批效率,易县行政审批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以重点项目手续帮办为切入口,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帮企业“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让企业“少提交、少等待、少跑路”,真正做到心系群众、心系企业,全力提升服务质量,有效实现项目单位需求与审批服务无缝对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