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 “爱耳日”举行义诊

2021-03-04 15:1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健、张硕)今年的3月3日是第22个全国“爱耳日”,此次“爱耳日”主题是“人人享有听力健康”。当天上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耳鼻喉科主任田从哲带领医护骨干在医院门诊大厅举行了咨询义诊活动。

图为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义诊现场。

义诊活动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医护人员与现场咨询患者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沟通距离,同时做好疏导工作,避免人员聚集。

据介绍,目前我国有听力语言障碍的残疾人达2780万之多,由于药物、遗传、感染、疾病等原因造成的新增聋人每年约增加3万人。因此,提高大众的爱耳护耳意识,早期发现和预防听力损失,降低聋病发生率尤为重要。

田从哲提示公众,青少年应避免长时间佩戴耳机,听高分贝音乐,同时市民应在医生指导下安全服用药物,当出现听力障碍时应及时到正规医院耳鼻喉科就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