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工商银行“换卡不换号”服务广受欢迎

2021-03-04 16:2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永林)王先生来到工商银行保定分行的某网点,焦急地说:“我的借记卡磨损严重无法用了,这是我的工资卡,还绑定了好多个协议,而且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卡号,实在不想换卡号,怎么办?”网点人员了解情况后,热情地向客户介绍了工商银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借记卡换卡不换号新模式,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下单并选择物流配送方式邮寄到家,同时提示客户收到新卡后及时进行线上启用。

图为工商银行河北分行换卡不换号业务升级。

几天后王先生收到了新卡并且在家完成了启用,他对网点的贴心服务和线上线下一体化新服务模式十分满意,还特意打电话到网点表示感谢。

借记卡换卡不换号是工商银行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模式中的一个场景,支持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自主下单,如选择物流配送方式,则由快递公司邮寄到家,收到新卡后可线上启用;如选择网点领取方式,可到本人指定网点领取并在柜面启用。客户在手机银行“办理进度”栏目还能实时查看业务处理进度。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自2019年4季度推出新模式服务后,广受客户好评和欢迎。

据了解,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业务在以前的旧模式下,需要客户本人携带到期借记卡、证件等到网点办理,涉及申请、输密等多个环节,且换卡申请、新卡启用分别需要客户到网点各跑一次,客户每次往返网点路途及办结业务也需要花费时间,遇到疫情等特殊情况可能还不能办理。而新模式下,不仅大幅节约客户每次跑工商银行的路途往返、排队、办理时间,而且由于采取后台集约处理方式,大大缩短了办理至启用的整个时长,客户一次都不跑就可以实现线上快捷办理。

随着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工商银行将不断优化更加智能与高效的业务服务流程,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措施,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和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