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易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1-03-05 16:2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5日讯(通讯员明婷婷)今天,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易县启动“践行雷锋精神·彰显时代担当”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此次活动由易县团县委发起,旨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向上向善力量,助力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易县城市建设的文化品质。

活动当天,来自各行各业的百余名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广场、走上街头,通过设立“助老爱老公益理发岗”、捡拾垃圾宣传环保、到孤寡老人家中送温暖、关爱医护人员子女、“争创青年文明示范岗、岗位能手大比拼”等方式,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与此同时,在全县各中小学校园,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还通过广泛开展主题团日、主题队日等活动弘扬传承雷锋精神。

据悉,近年来,易县志愿服务工作稳步推进,队伍力量不断壮大,活动日益丰富。今年,易县团县委将围绕“提升城市品质、助力乡村振兴、扶危济困、培树新风”等内容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蔚然成风,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