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曲阳16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超300亿元

2021-03-08 18:09:02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曲阳县举办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16个签约项目总投资超过300亿元,涵盖新能源、新型物流产业、农业产业化、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

当日签约项目中,投资合作方来自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海油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总投资超过300亿元。投资建设包括定瓷小镇研学旅游、中海油交通新能源曲阳物流园、矿山修复及生态治理、畜光互补一体化生态循环、废旧锂电池综合回收利用、玻璃幕墙生产基地等16个项目。

据介绍,曲阳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京昆、保阜、曲港、涞曲四条高速公路穿境而过,雄忻高铁即将开建并规划在曲阳设站。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实施、雄安新区建设全面展开等国家战略更为曲阳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为此,该县严格落实惠企政策,开辟项目建设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能,保障企业权益,以高效的服务当好企业的“店小二”,打造投资的洼地。(记者葛淑霞)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