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奖励10万元 保定高阳县出台多项优化政策激发经济发展

2021-03-12 11:30:02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高阳县全面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制定出台了多项优化政策,推动县域经济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

高阳县重点围绕招商引资、行业标准制定修订、壮大龙头企业、培育“专精特新”企业、推动企业挂牌上市、支持企业研发和技术改造、发展电商产业等方面出台新政策并给予资金支持。

高阳县制定出台了《高阳县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十二条措施》《高阳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政策》(试行),以及《高阳县关于设立“政府特别奖”的暂行办法》等多项优化政策。

对总投资500万元以上的工业技术改造项目,高阳县政府给予一次性奖励5万元;对总投资1000万元以上的工业技术改造项目,县政府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对参与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制定和修订的,分别给予5万元至30万元不同等级的资金资助;对省级认定的“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和小微型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给予10万元奖励;对当年产值突破0.5亿元至10亿元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县政府分别给予1万元至20万元的奖励。

为此,高阳县设立高阳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扶持资金,用于激励和扶持投资项目和企业。同时,对招商引资项目实现保姆式服务,领代办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杨瀰)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