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直属中职学校教育集团举办招聘宣讲会

2021-03-18 15:1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赵昱)为学习贯彻落实保定市《关于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市域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指示精神,保定市第四职业中学以服务经济发展为突破口,利用自身优势,深化校企合作,搭建就业平台,发挥市直属中职学校教育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牵头引领作用,3月15日下午邀请保定市职教中心、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共同参与组织了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开创职业教育开放办学新格局。

此次招聘宣讲会依据“专业对口”和“行业代表”的标准,重点推介了长城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宇能电气有限公司、数字政通旗下金迪地下管线勘测公司、保定轩宇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大正人汽车服务连锁、中冀汽车贸易集团等六家合作单位到会宣讲。“双向选择”“安全有序”的见面模式受到毕业生和企业一致认可。

企业宣讲以各自企业文化为切入点,以雄厚企业实力和优厚福利待遇吸引中职生眼球,把用工需求和中职生未来发展空间架构贯穿其中,招聘会给在场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具体的职业生涯规划课,也为职教集团各校教学质量提升和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提供了重要信息。

与会人员认为这次招聘宣讲会,在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各校优势互补、打造保定职业教育品牌、建设保定市中职生就业平台方面做了有益尝试。

这次招聘宣讲会为企业与学生提供了深入交流的平台,不仅促进企业吸引到更多优秀人才,也为毕业生提供了对口就业机会。同学们认为要充分考虑自身能力与发展空间,端正择业观,树立大局观,为自身就业做好准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