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河北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揭牌

2021-03-18 16:4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赵向辉、崔彦龙)今天,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内,随着大红绸布缓缓落下,河北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河北大学第六临床医学院、河北大学精神卫生研究院同时揭牌。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上,河北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倪志宇宣读河北大学关于在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设立“河北大学附属第六医院”“河北大学第六临床医学院”“河北大学精神卫生研究院”的批复和关于聘任河北大学第六临床医学院兼职教授的通知,同时聘请中国科学院院士陆林教授、中华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李凌江教授、国家精神心理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王刚教授担任河北大学精神卫生研究院顾问和名誉院长。

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栗克清在致辞时说,此次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增挂河北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牌子,同时设立河北大学第六临床医学院和河北大学精神卫生研究院,是完善河北省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服务体系、加快紧缺人才培养的积极探索,下一步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将在河北大学指导下逐步健全临床教学组织机构、稳定教学管理队伍,围绕人才培养整合优化临床科室设置,推动医院与大学在临床、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

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讲话时说,希望河北大学与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以此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加强医教协同,深化在研究生培养、精神卫生学科建设和高端医学人才引进等多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推进精神卫生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建设好河北大学第六临床医学院和河北大学精神卫生研究院。

揭牌仪式由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波主持。他说,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医学教育学科结构,提高管理体制机制效率,推进精神医学与多学科深度交叉融合,着力打造国家精神区域医疗中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