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河北保定市曲阳开展消防产品科普宣传活动

2021-03-18 16:5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帅)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规范消防产品市场,切实提高广大消费者的消防产品质量意识,日前,曲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在惠友购物广场举行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宣传活动,为群众普及消防产品真假辨别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消防产品咨询台、摆放消防宣传展板、发放消防常识宣传手册等方式,为群众讲解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对社会公共安全的危害性、如何辨识消防产品真假的方法和技巧。呼吁广大群众以切实保护生命财产安全为出发点,注重消防产品质量的选择,正确购买、使用合格的消防产品。并发动广大人民群众举报投诉生产、销售和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的单位与个人。

通过此次消防产品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切实提高了广大消费者对消防产品的鉴别能力,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产品安全意识,有效进化了消防产品市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