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徐水区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见深度求实效

2021-03-25 16:3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周鸿宝、姚红颖、王新平)河北保定市徐水区纪委监委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见深度,行动求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突出谋篇布局,打造先学深学“新高地”。徐水区纪委监委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谋划启动,利用下午时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了红色电视剧,教育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敢”字当头、“干”字为先,碰到矛盾不上交、遇到困难不回避,面对责任不推诿,以担当诠释忠诚,以担当彰显责任,尽最大努力履行好岗位职责。

突出组织领导,塑造拼搏竞进“新优势”。徐水区纪委监委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