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全面开展文化调研活动

2021-03-25 16:5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洁)近日,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宣传处(医院文化办公室)在三院区同步开展文化调研活动,三组人员分别走进总院、东院、西院各科室,与各科主任护士长针对医院文化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真实、全面、深入的交流访谈,旨在不断践行“让文化落地”理念,开创医院文化建设新局面。

图为该院宣传处的工作人员(左)正在总院区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二科进行调研。

“医院的文化建设,是现代医院管理中的重要内容,是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大力开展文化建设,推进医院文化发展进程,增强医院发展的内在驱动力,具有不可忽视的长远意义。”据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中,他们重点围绕医院核心理念、医院文化落实情况、各科室文化建设情况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了解,就建设问题与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挖掘科室发展的文化亮点,并向各科室传递了医院文化发展的长期愿景和深远意义。该院各科室主任护士长纷纷表达了对于医院文化建设工作的期待和支持,并结合自身经验体会给出建议。

此轮文化调研活动获取了全院关于文化建设的真实、全面、有效的信息和资料,并以文字形式进行了记录和汇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院宣传处文化调研组将会就调研资料进行分析和研究,结合实际具体分析,探索推进文化建设的科学思路和可行性办法。

据了解,今年该院将着力打造文化建设“明星科室”,将相关科室的亮点工作进行展示,并通过培树典型凝聚人心、促进创新、提高医院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提升医院品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