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春风送岗 河北顺平4500余个岗位促就业

2021-03-25 17: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博、边旭英)“我打算为我媳妇儿找一个离家近、收入稳定的工作。”3月22日,来自河北省顺平县顺安家园易地扶贫搬迁小区的庞增顺,满怀期待地来到“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

图为求职者正在心仪企业招聘台前登记信息。  通讯员边旭英摄

经过不断地看资料、问岗位、比待遇,庞增顺认真考量后,最终在汇源集团顺平工厂的招聘台前为妻子填写了求职登记表,并扫描二维码加入了该企业的招聘群。

为促进劳动者就业,保障企业用工,助力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顺平县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残联、妇联、团委六部门联合举办“春风送暖,杏好有你,职等你来”2021年大型综合就业服务活动暨“春风行动”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126家企业参与,提供了涵盖物流、保洁、销售、客服、会计、数控加工、电焊工、叉车工、纺纱工、电子组装等4500余个工作岗位,可满足不同劳动者的多层次就业需求。当天吸引了近1300名求职者到场求职,达成就业意愿257人。

招聘会现场设立就业招聘、职业培训、创业孵化、政策服务四个专区,并设立醒目引导牌,让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等不同需求的求职者都能快速准确找到自己需要的咨询区域。

“目前到了赶制订单的关键时期,急需专业设计绘图人员。”顺平英虎机械总务人事部李华介绍说,仅仅一个上午收到了近20份符合要求的简历,极大缓解了企业高层次工种招工难的问题。

近年来,顺平县深入社区、乡村、企业开展调研,了解群众就业意愿和企业用工需求,统筹各方资源,汇集各方力量,开展“线上+线下”系列招聘活动。

截至目前,顺平县已组织开展5场线上招聘会,推送100余家企业,5500余个岗位,网络点击量上万人次,就业服务8700多人次,达成意向376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