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葛洲坝水务保定公司开展 “中国水周”环保宣传活动

2021-03-28 10:5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葛洲坝水务保定公司工作人员向社会公众普及污水处理和水环境综合治理知识。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蒋年丰)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在此期间,葛洲坝水务保定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环保宣教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污水处理和水环境综合治理知识,提高珍惜水、爱护水的责任意识。

3月22日,“世界水日”当天,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近百名师生来到葛洲坝水务保定公司容城县城西污水处理厂,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污水处理厂各生产单元,见证污水由“黑”变清的神奇过程。在惊叹的同时,孩子们提高了节约水、爱护水的意识。参观结束后,学生们通过绘画,展示了心中的美好家园,共同许下“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承诺。

3月27日,葛洲坝水务保定公司雄县龙湾镇污水处理厂向附近居民、学生敞开大门,邀请大家现场体验真实的治污场景,观摩污水经过繁复的工艺处理、变身清水流出的过程,引导公众生发保护水环境的强烈愿望。

热情“请进来”的同时,葛洲坝水务保定公司的环保宣教活动也积极“走出去”。该公司联合容城县住建、水利等部门,在公园广场设置环保咨询台,向周围居民普及环保知识,发放节水知识宣传页,对环保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