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莲池区举办“庆百年征程・建品质之城”文艺演出

2021-03-29 16:49:0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文艺形式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3月26日下午,由保定市莲池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百年征程・建品质之城”莲池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西高庄礼堂举行。

来自莲池区的演员们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歌舞盛宴。演出在开场舞《盛世鼓韵》中拉开序幕,活动分为两个板块,第一板块为红色春风,第二板块为喜迎新时代。红歌联唱、戏曲舞蹈《狼牙山五壮士》、音舞快板《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舞蹈《山笑水笑人欢笑》、快板《雨夜誓言》、独唱《莲池人》、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莲池区人民对党的无限热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彻夜鏖战、日夜兼程、晨起而做、只争朝夕的莲池作风。演出最后,演员和观众高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扬豪迈的合唱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展现了莲池区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励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投身到全面建设活力莲池、魅力莲池、幸福莲池、奋斗莲池的伟大实践中。(田艳军)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