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河北保定涞源县开展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1-03-29 17:39:27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涞源县水利局利用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与省大清河河务管理中心联合开展“节水河北、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在涞源县广昌大街、宪法主题公园、金家井乡斜山村分别设立宣传咨询台,制作宣传展牌10块;在县城区主要街道、公园及国省干道等地悬挂宣传条幅50条;出动LED视频宣传车2辆,发放宣传水利法律法规、节水、山洪灾害防御等内容的宣传单8000余张,发放宣传图册1000份,还发放宣传手提袋、宣传纸杯等物品。同时,充分利用微信、抖音等网络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宣传活动对坚持节水优先方针,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强化河湖保护治理,提升水资源涵养修复能力,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加大江河湖泊的保护治理力度,统筹做好水土保持、地下水超采治理、受损河湖生态修复、水利法律法规、山洪灾害防御等进行了深入宣传。(高翯)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