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8名志愿者担任主城区“民间河长”

2021-04-01 09:3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马金山)日前,保定市河长办在茂业广场开展了以“大力推进山水保定,全面落实河湖长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8名志愿者受聘担任主城区“民间河长”。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规范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河湖管理保护工作,全面加强公众参与和社会监督,保定市河长办印发了《关于推行“民间河(湖)长”的指导意见》,22个县(市、区)都要建立“民间河(湖)长”队伍。本次活动中,主城区率先启动“民间河长”队伍机制,形成了“各级河(湖)长+社会公益组织+民间河长+志愿者”的完善组织体系,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河湖、珍惜河湖、爱护河湖的良好氛围。广场宣传活动结束后,保定市河长办全体人员赴一亩泉开展了徒步巡河,全市河长巡河月活动同日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