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今年首期创业培训师资班顺利开班

2021-04-02 20:18:25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上午,由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1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师资班”在蜂筑小巢创业孵化基地举行开班典礼。

参加培训的学员由保定市各级人社部门、技师学院、职业院校、创业孵化基地、培训学校等单位推荐,经专家组筛选出30名优秀学员进行为期十天的封闭式教学。特邀人社部国家级创业培训师李海霞、王琨授课。当日,李海霞讲解了如何通过原理、方法、技巧和工具等做好创业师资班培训,以及后续支持服务工作,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标,提出了培训要求。

“创业路上有荆棘有坎坷,但只要我们永葆初心,最终都将收获诗和远方。”学员张瀚文分享说,希望通过今年的培训能学习更多专业知识,认识更多的创业老师,相互学习,开阔思路,未来做好创业教学。

据了解,本期创业培训师资班将进一步加强保定市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创业培训能力,推动全市创业培训工作的开展,为下一步大规模开展创业培训、提升创业服务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让更多具有创业愿望和条件的人通过创业培训,掌握必要的创业知识和技能,减少创业盲目性,提高自身创新创业能力,为保定市创新创业事业添砖加瓦。(记者赵梦颖、马骏 通讯员石珊)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