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清苑交警“五项措施”助力创城行动

2021-04-09 17:25:46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改善清苑区交通管理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保定市清苑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积极开展常态化创城行动。

据悉,在常态化创城行动中,清苑区交警推出五项措施助力行动开展。首先,开展乱停乱放整治行动。清苑交警以辖区发展路、迎宾路、振清街等重点路段,集中整治车辆乱停乱放、不按规定停车等问题,坚持还路于车、还路于民;同时,开展严重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加大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以餐饮娱乐场所、大型商场周边道路为重点,开展夜间勤务和专项行动,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开展交通陋习整治行动。加大行人交通违法整治,对乱闯红灯、乱穿马路、翻越隔离护栏等交通陋习及时制止,开展批评教育,并依法处罚,提升行人的交通文明意识;开展营运车辆整治行动。加大公交车不按标线行驶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促进全区交通环境形成良好状况;此外,开展文明交通宣传行动。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大喇叭广播等形式,全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教育,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燕都融媒体记者田媛媛)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