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高阳:“跟着老电影学党史”百场电影放映活动开启

2021-04-12 11:34:21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8日晚,在高阳县金棕榈钻石影城2号厅,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红旗谱》,标志着高阳县“跟着老电影学党史”百场电影放映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看得聚精会神,热血沸腾,感触颇深,纷纷表示看红色影片《红旗谱》就是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应该倍加珍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为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和美好生活之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该县此次活动将组织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在校学生等观看《狼牙山五壮士》《地道战》《小兵张嘎》等经典红色电影。组织红色电影放映队进机关、进工厂、进学校、进社区,让更多的党员群众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杨瀰)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