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市满城区红色满城文化行活动全面启动

2021-04-13 15:3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大鹏)4月9日上午,保定市满城区红色满城文化行活动在位于刘家台乡的晋察冀一分区司令部旧址启动。该区将全面开展5大类、13项文化活动,汇聚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磅礴伟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启动仪式后,现场举行了文艺演出和现场活动。100余人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文艺演出的帷幕,百人合唱,气势恢宏,巍巍太行,歌声回响。歌曲、诗歌朗诵等节目令人心潮澎湃。在晋察冀一分区司令部旧址,大家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司令部旧址,追寻革命印记,感悟红色精神。

图为慈家台村91岁高龄的葛长富老人在晋察冀军区一分区司令部旧址为大家讲述党史。

慈家台村91岁高龄的葛长富、长角台村老党员焦同占,分别在司令部旧址和长角台抗日战争无名烈士墓前为大家讲述党史和革命故事,老人们讲得动容,大家听得入神。

今年,满城区文化文艺工作者倾情创作,广泛开展展览、文艺下乡、跟着电影学党史、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为品质生活之城注入更多的“文化之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