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新华书店利用新媒体平台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4 17:3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保定市新华书店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跟学习步伐,精心组织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充分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平台等宣传媒体平台推出主题专栏。

2月25日,保定市新华书店官方微信平台推出“建党百年主题图书联展”专栏,每周进行图书信息推送,以满足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阅读需求。专栏推出后,员工纷纷通过“线上”朋友圈、微信读者群转发,开展多渠道征订。

3月30日隆重推出了“建党百年——伟大历程·不忘初心”专栏,发动保定市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视频、音频及图文等荐书形式,广泛利用媒体优势和矩阵作用,做好线上、线下相结合,更好地满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需求。

此外,保定市新华书店微信视频号、抖音平台以及徐水分公司“建党百年——学习书单”“徐水书讯”,高阳分公司“党史上的今天”等栏目纷纷推出相关内容,赢得了广大读者的一致认可。

据介绍,保定市新华书店在推出主题专栏的同时,将持续强化丰富宣传引导形式,紧扣集团、省店及市店公司重点工作,充分利用官方新媒体平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推进线上、线下深度整合,宣传各单位好做法好经验,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