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总公司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6 10:5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苒)4月15日,保定供水总公司组织党员走进阜平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启了以“弘扬革命传统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图为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前庄严宣誓。

据了解,供水总公司共组织600余名党员分五批开展参观学习,每批次培训时间为一天。此次为第一批,由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建新带队,共120名党员参加。

保定供水总公司党员一行先来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这片红色沃土上发生的革命历史故事,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深刻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抵达阜平县顾家台村和骆驼湾村,真切感受脱贫攻坚的伟大成果。

通过红色教育基地的实地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感怀革命先烈的爱党爱国精神,增强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对基层党组织的归属感,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接续奋斗、干事创业的信心,积极为供水事业发展、打造品质之城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