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点亮心灯 与爱同行”爱心项目落户保定冀之翼医教合作儿童村

2021-04-20 11:1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齐红)4月18日,保定冀之翼医教合作儿童村携手中华志愿者协会、对话城市萤火论坛等社会团体和企业单位正式启动了“点亮心灯 与爱同行”爱心项目。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该项目由中华志愿者协会联合保定冀之翼医教合作儿童村共同发起,旨在呼吁各中华志愿者爱心驿站接受特殊需要儿童家庭救助申请。通过保定冀之翼医教合作儿童村等爱心单位,让更多的特殊需要儿童获得更多成长的机会,让他们有更多美好的未来;同时呼吁全社会关注特殊需要儿童群体,力所能及地为特殊需要儿童的成长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启动仪式上,中华志愿者保定会员之家负责人李玉阁主任详细阐述了保定会员之家成立的初衷,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和爱心团体加入到“点亮心灯 与爱同行”公益项目中。爱心团体保定冀之翼医教合作儿童村史校长从人生境界需求入手,强调爱心奉献的必要性;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特需儿童的救助当中,并从中获得“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幸福感,帮助更多特需儿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