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刘伶醉发布“新十年战略规划” 谋求独立主板上市

2021-04-20 14:4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4月18日,河北刘伶醉酒业“2021新十年战略发布会”在保定电谷国际酒店召开。

大会客观、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十年刘伶醉酒业的发展历程,发布了未来十年刘伶醉战略规划,为全面复兴刘伶醉品牌,实现企业价值回归与战略复兴指明了方向。

作为河北一家老字号白酒品牌,刘伶醉曾风行燕赵,家喻户晓。2010年12月,本着振兴家乡白酒产业,护航家乡品牌发展,保定巨力集团对刘伶醉酒业实施全面并购。过去十年,巨力集团先后投入5亿多元建设了一座占地500亩的现代化刘伶醉酿酒工业园,该园区被评为国家AAAA级工业旅游景区。

发布会上,巨力集团总裁、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将首次公布了新十年刘伶醉酒四大战略目标:第一在品牌上,刘伶醉将全面复兴,实现品牌价值提升,影响力扩大,重新激活消费群。第二在销售上,到2030年,刘伶醉酒要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以上,利润5亿以上,纳税超5亿。第三在区域上,到2030年刘伶醉将实现河北全覆盖,并完成全国化布局。第四在资本上,刘伶醉将尽早完成独立主板上市。

为此,刘伶醉酒业将坚定实施“11236工程”,推动新十年的刘伶醉彻底变革和跨越发展,实现品牌与市场价值双回归。

据了解,刘伶醉作为河北历史文化名酒品牌,曾是很多爱酒之人的深刻记忆。刘伶醉拥有的金元古窖池,是中国发现最早的酿酒遗址,至今连续酿酒已经达到895年。刘伶醉地下酒库的明清时期木制、荆编酒海,以及新厂区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认定的中国最大的园林式藏酒基地,在白酒行业内都有极大影响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