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2021-04-20 16:4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彭佳捷)近日,为增强职工国家安全意识,保定市供水总公司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通过线下学习、线上答题的方式使安全观念深入供水干部职工之心。

图为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

据了解,今年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保定市供水总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法律。

此外,该公司还发动千余名职工参与了保定市司法局、保定市法宣办组织的“保定普法”微信公众号有奖问答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升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为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安全供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