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涞源又添一文化名片!华中小镇白石山居·松风馆开馆

2021-04-23 15:3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晶)4月18日,华中小镇“松风馆开馆暨中国当代名家馆藏展”启幕。据悉,该馆通过举办高品质的书画展览、艺术活动,为广大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提供一处艺术生活交流平台,是涞源全域旅游的又一张亮丽的名片。

图为松风馆启动仪式。

启幕仪式上,华中集团董事长赵建棠与原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院长陈平,河北大学文学院原院长、河北省文化产业研究基地主任刘金柱,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国家马产业首席专家韩国才,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首席专家常伟,白石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春阳等专家出席。该馆由华中集团董事长赵建棠先生主持设计,以宋代大文学家黄庭坚的《松风阁》诗词为主题创意,融入东方美学,再现汉唐风韵。

图为中国当代名家馆藏展现场。

与此同时,由华中集团主办,松风馆、华中美术馆、墨之韵艺术空间共同承办的“中国当代名家馆藏展”在松风馆归来堂三楼艺术展览中心正式展出,汇集中国当代极具代表性艺术家的精品力作百余幅,呈现了一场高标准、国际化的书画艺术盛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