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定市医疗保障局与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联合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活动

2021-04-26 10:0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辉)4月23日上午,保定市医疗保障局联合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在滨河公园共同开展以“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为主题的打击欺诈骗保宣传活动。保定市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处、监控稽核中心负责人及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健康保险部经理出席了活动现场并讲话。

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国家和省、市医疗保障部门工作部署,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宣传解读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法规与政策规定,强化定点医疗机构和参保人员的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双方志愿者向市民积极宣讲了打击欺诈骗保相关知识,现场解答了有关医保政策、基金监管使用条例及相关法律问题,并发放宣传资料。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基金监管政策法规、曝光欺诈骗保典型案件,营造全民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确保《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落地见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