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

求助丨保定年轻记者突患血液病 爱心救助需要你我援手!

2021-05-01 13:3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据微信公众号“红色阜平”消息,27岁的唐尧网员工董鑫在去年10月份突然被确诊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且伴有纤维化,是白血病的一种。现呼吁大家帮助这个债台高筑的家庭走出阴霾,挽救这个年轻的生命!

图为董鑫去年10月刚住院时的照片。

据其父亲董花春介绍,董鑫原本婚期已定,婚房已装修完毕,准备去年12月13日摆婚宴,步入婚姻。然而去年10月,董鑫突然发烧不止,经诊断,董鑫得的是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且伴有纤维化。董鑫紧急住院后,先是化疗,后又肺部感染,肺部感染治愈,又二次化疗,接着又肝部感染,肝部治愈。稳定了一段时间后,与姐姐配型成功,本计划在今年3月25日入舱,进行骨髓移植,然而3月20日又发生了高烧,入舱一下成了泡影。

图为董花春在省二院移植科陪护住院七个多月的儿子董鑫。

现在,董鑫每天仅药费一项就开销6000余元,且不能报销,住房为筹集药费已抵押出去,家里已欠债百余万元,尽管期间许多好心人伸出援手,但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仍是杯水车薪。希望大家伸出援手挽救保定一个年轻记者的生命!

帮助方式:1.患者董鑫工商银行卡号6212260409008203021。

2.关注“红色阜平”微信公众号,打赏《百姓呼声丨假如我的生命能变卖,我愿意为儿子换取健康人生》(点击看原文)作者董花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