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总工会启动第十期“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2021-05-07 15:07:0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前夕,保定市总工会启动第十期“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本期活动资金募集期为2021年4月30日至2021年6月30日,救助期为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其中病种、救助标准等较第九期活动并无变化。

“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既有救助性质,又有互助性质,是为患重大疾病、遭遇重大意外事故的捐款职工及其家庭提供救助的互助互济活动。捐款金额一般为50元,救助金额根据情况不同从2000元到30000元不等,本市的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和其他社会组织中的在岗职工通过本单位基层工会统一组织均可参加本活动,通过单位工会参加了当年度捐款的在岗职工符合救助政策,均可按规定申请救助。

据了解,该活动自2010年启动以来,保定市已累计有3.8万余家基层工会、逾300万名职工参与活动,其中,市本级约2235家基层工会、71.58万名职工参与活动。累计救助约2.6万人次,发放救助金9431万余元。其中,市本级累计救助约6936人次,发放救助金2981万余元。(记者张劼 通讯员李柢)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