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助力人才保定建设 35项市级重点人才项目立项

2021-05-07 15:07:06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印发《关于市级重点人才项目2021年度立项通知》,共35项人才项目获市级立项支持。

35项重点人才项目主要围绕保定市“医车电数游”等主导产业和关键领域的人才引育展开,涵盖“30·60”低碳技术创新人才团队、名医人才团队、“千百万”青年英才集聚、海外人才引进、乡村振兴人才培育以及新时代工匠、高端人才智力服务等多个方面,任务目标明确,实施路径清晰,可操作性较强。

市级重点人才项目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市委人才办推动落实,各县(市、区)、涉才职能部门和用人单位具体承担实施。

市级重点人才项目是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统筹全市整体人才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发挥职能部门和县(市、区)积极性、落实保定市新时代“人才保定”政策体系的主要抓手。为抓好人才项目实施,今年4月市委人才办制发《市级重点人才项目实施办法(试行)》,明确了对人才项目的支持范围、申报程序、推进步骤、支持措施等。

据市委人才办介绍,为打造新时代人才保定,奋力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今年保定市人才工作思路主要是:通过一个主线即人才政策落实年为主线、两个抓手即人才工作目标考核和重点人才项目实施,以点带面统筹做好全市人才工作。(韩然)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