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闫继红调研保定城中村改造安置区建设

2021-05-08 15:44:30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闫继红在调研城中村改造安置区建设时强调

聚焦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高标准抓好安置区建设

5月7日,保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继红就主城区城中村改造安置区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她强调,安置区建设是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重点工程,也是牵动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聚焦提升群众生活品质,高标准抓好安置区建设。

闫继红先后深入东尹庄安置区,徐庄、徐河桥安置区,东百楼、蔡庄、后营安置区、银定庄安置区和王七里店安置区以及大车辛村征迁现场,实地查看安置区建设进度,听取全市安置区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对施工进度和现场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闫继红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全力推进安置区建设,确保群众早日回迁新居,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科学设定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部署,高质量完成安置区建设,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严控工程质量,全力打造舒适宜居、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让回迁群众安心、放心、舒心。要强化安全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扎实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规范作业、安全作业。要坚持绿色施工,精细化做好施工现场管理,严格落实防尘降尘和噪音控制等各项措施,最大限度降低对周围环境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强化要素保障,形成支持安置区建设的强大合力,奋力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市领导张志奎参加调研。(记者刘澜)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