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第六届移动互联网大会5月15日开幕

2021-05-14 16:35:58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保定市第六届移动互联网大会将在电谷酒店北广场开幕。保定市通讯行业、移动互联网行业优秀企业、科技企业及部分在“智慧保定”建设上成果丰硕的市直单位,将在本届展会上汇聚一堂,共同“迎接大数据时代的到来”。

保定市第六届移动互联网大会由市委网信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通信管理办公室和保定日报社主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保定知联会新阶层人士分会、保定物联网协会、市“互联网+”协会、电谷国际酒店协办,旨在加深公众对通讯、互联网行业及相关产品的认知,推动大数据产业及数字经济发展,营造全市围绕信息技术创新创业、转型升级的良好氛围,助力创新保定、智造保定及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此前五届展会上,相关行业的新服务、新技术、新应用集中展示,吸引了数万名参观者前去体验,让智慧的种子在百姓的心里生根发芽开花。

本届移动互联网大会上,移动、联通、电信等运营商及保定铁塔公司将展示保定市5G建设成果,推介最前沿的5G应用技术。

保定市交警支队的“智慧交管”,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智慧城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网络交易监管”,河北九华勘查测绘有限责任公司(华北地质勘查局五一九大队)的“智慧城市中心”项目将首次登陆保定市移动互联网展会,展现“智慧保定”的建设成果。

亚太比邻、保定邮政、中创燕园、三金网络、网库互通、樊登读书、保定市对口支援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扶贫专馆将在大会上展示在智慧新零售服务、大数据、区块链技术和移动电商领域的新成果。(记者贾祎玮)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