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保定市参加冀陕合作交流会 闫继红作招商推介

2021-05-14 16:52:17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会议期间,河北省与陕西省共同组织举办冀陕合作交流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继红参加有关活动,并在冀陕合作交流会上作招商推介。

闫继红介绍了保定市基本情况。她指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纵深推进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保定正迎来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我们聚焦“服务北京、联动雄安”,加快建设“创新保定、智造保定、山水保定、人才保定、文化保定”,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目前,正加速汇聚各方资源,广揽天下人才,强势推动“医车电数游”五大产业以及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现代农业等产业发展。真诚邀请各界有识之士到保定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共同推动冀陕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共赢新未来。

会上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保定市莲池区与国正控股(西安)有限公司就新智慧康养生态社区项目签约。(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