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保定容大与白洋淀旅发集团签约共建体育基地

2021-05-18 10:3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李丹)5月16日,安新县白洋淀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洋淀旅发集团)与保定容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容大体育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安新县体育基地项目,打造一座集健身、教育、训练、赛事承办及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基地,并培育体育产业品牌。

图为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安新县政府副县长张立锦出席并发言。保定容大教育集团董事长王舒耐和白洋淀旅发集团董事长王浩在框架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互换协议。

据介绍,白洋淀旅发集团是以旅游开发、船舶运输管理,文化传播、乡村旅游、宾馆酒店管理五大产业为发展方向的大型国有集团公司。目前为适应规划建设需要,集团将增加经营范围,为促进白洋淀旅游相关产业升级及经济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容大体育公司是一家提供体育项目组织服务,体育专业运动队及运动员服务、其他竞技体育组织服务、体育管理科技服务、室内体育场所服务等专业服务的体育产业公司。作为保定体育产业的先行者,自成立以来,凭借着专业团队和高效运营,积累了众多优质体育产业资源,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

当前,人民群众对品质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业态单一、体量不成规模、没有特色亮点的体育锻炼场所,已不能适应人们的多样需求。为此,双方展开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共同建设安新县体育基地项目。前期项目将主要建设网球、足球、篮球及水上等运动项目,并根据基地未来发展需求进行扩展。

此举是保定容大集团充分发挥自身的产业和资源优势,贯彻落实保定市委市政府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的生动实践,将进一步推动“体育+”产业链创新融合发展,打造新型体育服务综合体,助力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