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河北保定外国语学校举行十四岁集体生日仪式

2021-05-18 15:3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猛)为引领广大同学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日前,十七中教育集团河北保定外国语学校组织初二年级少先队员们一起度过了十四岁集体生日。

活动现场,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梅寄语迈入青春门的同学们,“摘下红领巾,告别少先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大门已经为你们敞开,请记住今天这个重要的时刻,一起以青春的名义,写下人生的格言。”少先队员们依依不舍的摘下红领巾,注目许久,整整齐齐的叠放,将它珍藏在粉红色的信封中。四位同学进行十四岁献词。四位班主任作为教师代表纷纷寄语,希望队员们把握青春,奋发向上。学生代表给班主任赠送鲜花,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十四岁集体生日活动,是河北保定外国语学校通过主题教育对青少年进行思想引领的品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在新时代下的责任与担当,使同学们在学习中更加刻苦勤奋,在生活中更加积极向上,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中国梦的圆梦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