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摘樱桃啦!河北望都县第六届文旅产品推介暨樱桃采摘季开幕

2021-05-20 17:2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望都县第六届樱桃采摘季开幕式。

河北新闻网讯(郑美芳、李瑞民)饱览田园风光,乐享樱桃之旅。5月19日上午,河北保定望都县第六届文旅产品推介暨樱桃采摘季开幕式成功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樱桃采摘季正式上线。据悉,望都樱桃种植始于2000年,樱桃种植总面积达2000余亩,品种40多个,带动当地走出了一条经济生态双赢的道路。

成熟的樱桃。

樱桃园里,红彤彤的樱桃缀满枝头,映出的是望都人的好日子。近年来,望都县大力整合旅游资源,谋划打造了以乡村生态资源为主,以弘扬历史文化为辅的特色旅游,以旅游带动文化发展,以文化丰富旅游内涵。欢声笑语,樱桃飘香,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和当地村民共同庆祝樱桃丰收的喜悦。

游客在园中自拍。

樱桃文化旅游节打开了外地人了解望都的一扇窗,让游客尽品当地深厚的人文历史,饱览田园风光。来自天津的游客王连荣说:“我是被朋友邀请来的,发现这里交通便利,樱桃也好吃,现在知道望都樱桃节了,以后我一定常来。”

种植户通过抖音直播带货。

据介绍,每年有8万多游客进园采摘,种植户在家门口就能将樱桃销售一空。村民王素珍说:“现在来我们这儿的游客越来越多,还有一些老顾客通过网络下订单,我们不用再拉着小车出去卖货了,销路多,钱包鼓起来了,特别高兴。”

游客观光采摘。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田垄里、村道间,尽是游客在用心体验乡村淳朴自然。红红的樱桃映出美丽乡村的俏皮和可爱,一年一度的欢乐盛宴不容错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