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保定卓正国际酒店启动金钥匙国际联盟标杆酒店创建

2021-05-21 15:5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武琼)5月19日,卓正国际酒店金钥匙国际联盟标杆酒店创建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据悉,金钥匙联盟标杆酒店代表着酒店行业的高品质标准,申报条件严苛,每个省份仅限一个名额。创建完成后,卓正国际酒店将大幅提升区域内酒店行业服务水平,推动保定市文旅产业发展。

图为卓正国际酒店与金钥匙国际联盟签约。

据了解,卓正国际酒店是一家集住宿、餐饮、会议、汤泉为一体的挂牌五星级酒店,作为中国金钥匙联盟会员企业,酒店始终秉承“用心极致,满意加惊喜”的服务理念,为客人提供“满意、惊喜、感动”的消费体验。

启动仪式上,卓正国际酒店与金钥匙国际联盟正式签约,共同开启标杆酒店创建新阶段。同时,中国金钥匙受邀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服务,冬奥会金钥匙志愿者保定地区招募也在本次活动中正式启动。金钥匙将通过报名、初选、复选的方式,在中国各省市高星级酒店的金钥匙会员中选拔50名志愿者,分别前往冬奥会三个赛区执行服务工作。

金钥匙国际联盟总部首席执行官韩华、运营官叶斌,卓正控股集团总裁辛群来、总经理辛红芳等出席了启动仪式。辛红芳在仪式致辞中介绍,金钥匙国际联盟标杆酒店的创建将以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及运营,全面提升卓正国际酒店文化内涵、服务质量、品牌形象,为保定市文旅产业的发展、品质生活之城的建设贡献力量。

金钥匙国际联盟首席执行官韩华说,金钥匙国际联盟将全方位、多角度助力卓正国际酒店塑造独具特色的品牌文化,有效提升专业服务、质量管理水平,将其打造成为全国金钥匙服务标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