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闫继红在保定高新区调研检查

2021-05-28 18:34:03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闫继红在高新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强化服务理念 筑牢安全底线 全力支持企业稳健发展做大做强

5月2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继红到联系点高新区,就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在包联企业保定迈拓港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闫继红实地参观5G融合应用创新中心,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创新研发情况介绍。她指出,迈拓港湾作为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实践者,具有完备的行业资质,拥有百余项知识产权,在5G室内覆盖装备制造和5G融合应用方面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信通院、中国移动研究院、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业内一流科研院所和企业的合作,加大研发力度,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为保定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注入科技活力和智力支持。

在保定四方三伊电气有限公司,闫继红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她指出,四方三伊的企业规划与保定的产业发展方向十分契合,希望企业稳步拓展销售规模,提升经营质量,为智能电网装备京津高端研发、保定高效转化搭建更加优秀的承接平台。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安全生产制度,全面推进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有序经营、创新发展、行稳致远。

调研中,闫继红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牢服务理念,深入研究“我们为企业发展做些什么”,把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转变为服务企业的实际行动,真正实现由“企业管理者”向“企业服务员”的转变。要坚持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排查整改以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指导好、落实好,为企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要扑下身子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让政府的服务更细心、更贴心、更暖心,让企业的经营更安心、更舒心、更顺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稳健发展、做大做强。(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