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保定市福建商会举行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员大会

2021-05-29 18:5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会周)5月28日上午,保定市福建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维也纳国际酒店举行。商会近300名会员参加了会议,河北省福建商会、保定市工商业联合会和保定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到会祝贺并讲话。

图为保定市福建商会李剑雄会长作商会工作报告。

会议在全体会员同唱国歌声中开始。保定市福建商会李剑雄会长作了商会2019—2020年工作报告,监事长邱秋富作了财务报告,党支部书记王自锋作了党建工作报告。会议对热心参与商会建设和社会公益的会员及会员企业给予表彰,分别授予“积极助力奖”“爱心奉献奖”“优秀会员企业奖”“商会建设卓越贡献奖”荣誉称号。会议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河北大学胡高潮副教授讲授了党史中的民营经济发展历程。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商会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图为会议现场。

此次商会工作报告从党的建设、履职尽责、思想建设、规范运营、助力发展、温馨家园、抗疫防疫、复工复产、社会公益、社会肯定等十个方面,系统总结回顾了两年间的商会发展成就。

据了解,保定市福建商会目前共有会员企业457家,近年来,连续两次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评为“四好”商会,被国家民政部评为“5A”级社会组织,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被中共保定市委组织部、中共保定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评为保定市非企业和社会组织“星火”党建示范点。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