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保定市启动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

2021-05-31 11:3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杨新磊)5月30日,保定市民政局、保定市竞秀区民政局、保定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联合保定市善和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中心,在竞秀区万和城社区举办了保定市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暨竞秀区社会组织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保定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及相关举措,竞秀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区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体系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就全区社会组织进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进行了部署。保定市善和社工中心、保定市天泽社工中心、竞秀区胜者社工服务中心等8家社会组织,率先成立普法宣传志愿服务队,并将在六月份集中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保定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向社区居民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发放了《未成年保护实用解答》等宣传资料300余册。保定市善和社工中心和天泽社工中心组织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等主题活动。

下一步,保定市各地区将在6月份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未成年人保护常识,凝聚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社会共识。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