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召开培训会

2021-06-02 16:15:02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8日,保定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组织全市18个县(市、区)创贷中心主任、河北省就业政策信息管理系统创业担保贷款操作人员召开培训会。

来自省人社厅就业服务中心创贷负责同志解读了2021年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负责开发河北省就业政策信息管理系统的技术人员对系统进行了实操演示,并就实际操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讲解,着重解决了目前系统内旧数据不完整、新老系统对接等10余个问题。

保定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标志着河北省就业政策信息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进入了倒计时,届时创业贷款担保业务将在此平台上执行全省统一政策和经办流程,不仅能加快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更能提高新系统的使用效率。(记者闫新民 通讯员莘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