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清西陵景区喜获最佳品质景区奖项

2021-06-02 16:27:02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从清西陵景区获悉,在5月27日北京召开的2021第七届中国文旅产业巅峰大会上,清西陵景区荣获“最佳品质景区奖”。大会以变局·创新·共赢为主题,聚焦热点,众多知名学者、企业家等各领域嘉宾破题解惑,为文旅产业发展与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2021年,清西陵景区以提升游客体验为目标,在特有文化资源的基础上,全力提升清西陵景区的服务标准,通过“旅游+文化”“旅游+体育”等多种形式,充分挖掘、彰显景区的文化、自然元素,注重节庆活动的打造,不断推进景区向旅游综合体纵深方向发展。现如今,清西陵景区已成为重要的历史文化旅游的胜地,游客休闲、度假、运动、探奇、研学的理想场所,向综合旅游方向逐步迈进。(记者霍少华)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